雨困在深渊_

美强(壮)党
CP冷逆可拆不逆。
基三盟主痴汉,主雨渊,王谢,毛谢。
花策,藏策,毒唐等。
全职老韩受,叶韩,喻韩,周韩。
冬猎,盾猎。


      梦



CP:喻韩


    

    隔壁的门开了。


    喻文州昨夜赶稿到两点。

   

    他一直都是准时交稿的,本来不用这么匆忙,结果因为之前发生的事情导致这几天的计划被全部打乱。


    喻文州听到开门的声音下意识的就爬起来,打开自己的房门就看到了韩文清往他这边走。


    “……早。”


    韩文清顿了下,还是打了个声招呼。


    他平日都有晨跑的习惯,此刻穿着运动服,眉眼冷硬,在看到喻文州的时候柔软了几分。


    “早。”喻文州强迫自己醒来的,素来清醒的头脑现在还是昏沉着。


    只是,他不想再和韩文清错开交集。


    “文清,你跑步回来我们谈谈吧?”


    韩文清点头,瞧见喻文州温和双眼下淡淡的青色,知道他又是熬夜了。他眉峰沉了沉,低声说:“你先回去睡一觉。”


    “嗯。你去吧。”喻文州朝他笑了下。


    

    韩文清下了楼开始做热身运动。


    他还在回忆这几天发生的事,开始跑起来也是有些心不在焉。


    隔壁房是半年前搬过来的,听说是小说作家。韩文清起初和他接触不深,除了最开始对方搬家过来和他打了招呼之外,他们平时很少碰面。交集是在有一次韩文清下班回来看到快递在喻文州门前敲门,他本来就不是喜欢多管闲事的性格,是快递说喻文州电话不通,


敲门也没人应,感觉到奇怪才破门而入。这才发现,喻文州因为高烧昏迷在家里。

    

    如果不是韩文清送他去医院,可能喻文州就这么死在里面也没人知道了。


    那之后,喻文州就时不时的来串门。


    韩文清觉得喻文州身体弱,也会主动邀请他晨跑。两个人关系越来越亲密,喻文州也不会因为韩文清脸凶恶而害怕疏远。


    

    本来应该就是这样淡如水的相处,直到有次韩文清发现喻文州就是他喜欢的那个小说家。


    那是周末,喻文州邀请他过来吃饭。

   

    客厅的桌子上随意的搁着一本书,韩文清扫了眼发现是索克萨尔写的。


    “这是新的一本?”


    不但是索克萨尔写的,还是没有出版的。


    喻文州将水杯放到他面前,笑:“是啊,样本。”


    “你怎么会有?”


    “嗯?我是作者啊。”


    韩文清“啊?”了声,喻文州觉得对方这模样百年难得一见,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“索克萨尔……”


    喻文州点头,笑的温柔:“你喜欢我……写的?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

    韩文清没听出来他话故意的停顿。  

   

    “那送给你,留在我这也没用。”喻文州说。


    韩文清犹豫了下,发现自己喜欢的作家竟然就在隔壁,他寡淡的感情也掀起了一点波澜。他最后还是接受了那本书,和喻文州吃完饭就带着书回到了自己的家。

   

    等到躺在床上,韩文清打开书来一看就是熬了一夜,直到凌晨五六点才恍然。
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他想多了,这部书里多了两个角色,性格就像是他和喻文州,而那个像喻文州的在书的最后告白了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韩文清照理起床跑步。

 

    尽管他一夜都没睡。只是经过喻文州门前,他脑海里又想到了那样的描写:“他故作迟疑的向前走了一步,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,只是多了丝忐忑。他盯着眼前高大的人影,轻声问:‘我想和我心里那个人告白,你说他会同意吗?’”


    他们的感情没有结局,而韩文清发现自己想问的却是喻文州对他也有这样的感情吗。

   

    韩文清想过疏远,好几天拒绝了喻文州的邀请,他觉得对方明白。


    只是偶尔,不管心里还是梦里,都会想到喻文州向他走来,语气温柔,却多了丝哀伤。他说:“我的喜欢就那么让你困扰吗?”


    韩文清都快要分不清这是梦还是现实。


    可怕的是,他同样也分不清到底是书里的情感影响了他,还是点化了他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“文清,其实你没必要躲我。”


    在这样的时候,喻文州向韩文清告白了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韩文清长舒了口气,他跑完步,浑身舒畅。积郁在心头的情绪消散了不少,只是他依旧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喻文州。

   

    喻文州说要谈谈。谈什么?谈他们微妙暧昧的感情还是他无疾而终的告白。


    

    他拎着早餐上楼,逃避不是他的性格。


    韩文清深吸了口气,就听到同在等电梯的人说话:“十三楼着火了!”
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
    陆续有人走出去看,韩文清脑袋一懵,人已经跑向了楼梯通道。


    他不觉得事情会这么巧合,可这一刻他无法冷静下来,一口气跑到十三楼,韩文清看到大火肆虐。他冲进火海里,仿佛看到了漫天的星辰。那里,喻文州对着他笑。

   

    生死无惧,韩文清终于明白自己对喻文州的感情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“文清?文清你怎么趴着睡着了。”


    一个温柔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,喻文州笑:“撑不住就不要陪我熬夜,这样睡对脖子不好。”


    喻文州本来想抱韩文清回床上睡,试了下,默默的放弃了。他半蹲下身来,看着韩文清睡梦中还紧皱的眉头,那张脸看起来更凶恶了。喻文州细长的手指抚摸着韩文清的眉眼,露出了一抹宠溺的笑容。


    “醒了?”

   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
    喻文州看韩文清睁开双眼还有些不清醒的迷糊样,忍不住在他唇上落下一个吻。


    “你赶完稿子了?”


    “是啊。回床上睡吧。”


    韩文清站起来,走了两步停下来目光灼灼的看着喻文州。他这般目光,普通人定是不敢直视。


    喻文州依旧是温文尔雅,轻柔的问:“怎么了?饿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做了个梦。”

   

    韩文清没有继续说。

   

    喻文州“嗯?”了声,走上前揽住韩文清的腰。两人靠的近,韩文清可以闻到他头发上的香味。

   

    “梦到你把书里的我们写死了。”


    韩文清说起来还是没从梦里的感情挣脱出来,看向喻文州的表情就像“你竟然真的这么写”的质疑和谴责。 

   

    喻文州抱住韩文清的脸,一个缠绵至极的吻就印了上去。韩文清反客为主,捧着喻文州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。两个人相吻片刻,喻文州的手在恋人宽厚的脊背抚摸,眼睛里已是浓烈的欲望。


    “可以吗……”


    韩文清被挑拨起欲望,闻言笑了下。


    

    两人完事后,喻文州贴心的给韩文清揉腰。他看着对方毫无戒备的在他面前展露身体,那上面全都是他制造的痕迹。


    喻文州心满意足,将头靠在韩文清颈边微笑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雨困在深渊_ | Powered by LOFTER